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市商务局:唱好“三部曲”,稳固“大后方”

发布日期: 2020-02-25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战疫,冲锋在前就是第一线。市商务局做实“管控、宣传、服务”三同步,做好市场供应保障、接收和分配捐赠物资、物资配送等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和群众生活必需品。

“农超对接”,保障供应。该局建立9家超市与386个小区对接的微信群,启动本地永盛粮油等7家公司生产供应;接收海南、广东、新疆、上海等地捐赠物资 260吨,引导乡镇超市到林园市场有序采购。

周到服务,不留盲区。该局组建专班全天值守,为超市保供办理相关证件。截止目前,共计审核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申请314批次,为中心城区超市和部分乡镇商超19台运输车统一办理“固定”通行证,为超市员工办理上下班证明1332份。

倾听诉求,信息公开。该局面向全市公布了3985部热线电话,即市指挥部,16个乡镇(街道办)2511个小区小组、400个村级负责人、1057个代购员的联系方式;指导建立了405个生活保障微信群,网络市保供组、市农超对接组,对接荆州市保障组、16个乡镇街道,保障信息共享、有求必应。

疫情不退,专班不散。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巩固“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