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市教育局:集中约谈 23名新任干部

发布日期: 2020-04-13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教育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传递工作责任和纪律,4月9日,市教育局对新上岗的23名系统内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强思想、压责任、早预防,严管厚爱,促进教育系统风清气正。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主任教育督学禹之松从提高认识,为党风建设垒强坚实的思想基础;坚持由内而外,为党风建设提供坚实的环境保障;坚持严以律己,为党风建设提供坚实的行为保障三个方面,与在座新干部共同交流了如何当好教育干部,怎样治理学校,保持内部和谐稳定,促进学校发展的廉政谈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运军在廉政讲话中勉励大家,要感恩组织、牢记重托、不辱使命。要求大家把组织信任转化为强大的事业动力,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字真言,务实笃行,作风过硬,快速进入角色。要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以身作则,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头,做到严纪、严规、知责、明责、尽责,不忘初心,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松滋教育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