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松滋市:三个强化 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5-25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三个强化 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

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是对扶贫和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的“大扫描”,也是对各级干部工作责任落实的“大检查”,更是根除群众身边腐败的“微创术”。松滋市委、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工作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

为切实加强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以市委书记黄祥龙为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时间、市监委主任别岿岿和市政府副市长刘艳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在市政府扶贫攻坚办,负责监督检查工作的综合协调、指导督办、数据汇总等工作,各乡镇(街道)也对照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市直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行业部门职责,全力配合监督检查工作。

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大数据”比对是手段,整改才是最终工作目的。松滋市认真领悟此次大数据监督检查的特点,将不分阶段、随核随改、随查随处贯穿于监督检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