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卢家国: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发布日期: 2020-07-10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纸厂河镇多地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79日,市政协主席卢家国到纸厂河镇察看受灾情况,一线指导救灾抢险工作。

在纸厂河镇桂花树村,卢家国实地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群众转移安置、受灾损失、应急预案等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指导。 

入汛以来,纸厂河镇桂花树村受灾严重,截至目前全村共有9000多亩农田、1800亩鱼池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110户农户家中进水,损失较大。

卢家国指出,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受灾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排查巡查,密切关注受灾情况变化,全力做好应急工作;要组织多方力量,针对受灾情况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消除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