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黄祥龙督导乡镇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0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9日,市委书记黄祥龙到南海镇、万家乡检查督导防汛工作,要求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巡堤查险和人员配置,将灾情影响降到最低。

78日晚上10点,南海镇文家铺村老洈河薛家洲段发生脱坡险情。该险情长17米,宽1.2米,堤身单薄。黄祥龙现场了解险情处置情况,要求加强堤面管护,禁止种植高秆作物;加强后勤保障,保证一线防汛人员日常生活;加强堤防巡查,确保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76日,洈河万家乡段面水位不断上涨,涉及芭芒滩村、雷井口村垸堤4.735公里,全乡干群齐心协力,转移人员1700人。黄祥龙要求,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严格落实险工险段值守制度,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市领导张宗阳、周舟、程岗、王红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