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约吗?洈水景区免门票啦

发布日期: 2020-08-08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7日

湖北宣布:

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

免门票开放

松滋洈水旅游区上榜

何预约

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即可进行预约

松滋市“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荆州”活动启动仪式

免票攻略

免票时间

2020年8月8日-2020年12月31日

免票对象

全国游客

入园时间

8月8日-11月30日:08:00-16:00;

12月1日-12月31日:08:30-15:30。

预约说明

出行当天15:50前可预约。(如遇景区达到接待限量,以景区实时通知为准)

取票地址

游客中心自助取票机或人工售票窗口。

使用方法

凭预约成功的短信提示,到景区自助取票机或人工窗口换票,并购买船票等交通项目后,凭票入园。

退改政策

预约成功未换票前,可随时退订,也可退票后重拍修改出游日期。一经换票,非不可抗力不可退。

实名预约  错峰游玩

新闻发布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介绍了“湖北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的游玩预约方式。

一是实名预约

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以实名进行预约。

二是有序预约

游客关注“湖北文旅之声” 或“湖北发布”“湖北日报”“长江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预约平台,进入“惠游湖北”活动主页面,根据引导指南进行预约。

三是有效预约

游客必须在预约有效时间内前往景区,预约时间过期需重新预约;游客预约成功但未入园的情形达到10次,则取消其预约资格。

特别说明  预约平台投入使用后,后期可能会进行功能优化和升级,请大家随时关注预约平台的“活动说明”。

洈水景区

如何玩得舒心又安全?

为切实做好“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我省组织专家制定了《星级宾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指南》《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指南》和《旅行社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指南》,全方位指导文化旅游行业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省建立文化旅游企业与和医疗卫生机构联动机制,各旅游企业建立游客疫情防控信息一日一报、异常情况随时报告的制度,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开通游客医疗服务绿色通道,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同时,我们将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检查,督促各文化旅游企业包括酒店、景区、文化场所的扫码测温等防疫设施正常运行,通风清洁消毒等制度严格实施,防止人员聚集的限流措施落实落地。(来源:湖北省文旅厅、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约起来吧!

灵秀湖北欢迎您!

松滋洈水旅游风景区欢迎各位游客朋友来做客

远离喧嚣的都市,呼吸新鲜的空气

放慢脚步,沉淀心灵

开启一场美丽的邂逅之旅

洈水景区路线推荐

南山观岛

➊ 一步阶梯一步轻盈、木质的栈道,散发着原木的芬芳。栈道两侧林木葱郁,阳光透过树叶撒下光斑,照在人脸上,真让人舒爽~

➋ 登上白云阁,登高而望远,大坝、岛屿、青山、绿水尽收眼底,满心都是舒畅感,可以望着蓝天白云大声呼喊出心中的郁闷。

➌ 白云阁里蕴藏着浓郁的松滋酒文化,引得品酒爱好者争相前往。

生态岛

➊ 森林拓展、与松鼠嬉戏、渔乐池体验、户外野餐、农耕体验、鲜果采摘...这座岛上应有尽有。

➋ 若是玩累了,便可以漫步于岛上,欣赏这山水一色的美景。闭上眼睛间,一阵阵芳香扑鼻,轻吸一口来自于自然的馨香,吞吐出的是喧嚣世界的烦恼。

➌ 成片成片的桃林,朵朵鲜花绽放,雾气袅绕时,像极了那神秘莫测的桃花岛。

洈水汽车露营地

➊ 行业标杆,全国首个五星级品质汽车露营地;

➋ 特色木屋、浪漫树屋、私家房车酒店、奢华帐篷,极具挑战、炫酷十足的游乐体验;

➌ 静谧的丛林湿地,郁郁葱葱的树林,高质量负离子尽情呼吸,带来最奢意舒适的享受;

➍ 自驾车友不得不游的欢乐圣地。

1、游湖登岛线:从游客中心正大门进入——从游客中心二楼出口前往游船码头——路过沿途风景线——通过码头检票口——根据工作人员安排登船——南山观岛——生态岛——乘船返回游船码头——参观结束

2、汽车露营地游玩线:从游客中心正大门进入——从游客中心前往汽车露营地——通过营地入口检票——园内自由参观游玩——参观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