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30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一次性无纺布系列产品(口罩、防护服和手术衣等)及相关进出口业务,经过20年的风雨兼程,破茧成蝶,已实现其完美蜕变:

◆为政府工程配套,缔造海兴大厦;

◆“出口创汇优秀企业”,年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

◆“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年上缴税金突破2500万元人民币;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为政府分忧,为百姓创富,已提供1300多个工作岗位;

◆ 彰显社会效益,重视产品质量,关爱员工健康,斥巨资打造高标准净化车间。

招聘计划

平车工;50

三线车工:60

热合车工:35

成品检验工:18

口罩机操作工:80

口罩车间辅工:20

用工条件

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勤奋爱岗,(车工)有服装缝纫经验者优先。(口罩机操作工)生手易学,熟手创高薪。

员工待遇

以计件工资为主,包住宿,享受全勤奖、生活补贴和1.5倍的计件工资等福利,月工资总额可达4000---6500或更高。

公司为符合条件的员工购买意外保险或社保。

设员工引荐奖和新员工激励金:

本公司员工每引荐一个车工,可获得500元的奖励;新入职的员工,可获得800元的激励金。

应聘地址及联系方式

园区厂区:城东工业园永兴大道2号海兴集团(海兴大厦后侧)

电话:13545808008(龚)

涴市厂区:松滋市涴市镇古乐街

电话:15827740990(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