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工商银行松滋支行: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发布日期: 2021-04-07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工业强市。

近年来,工商银行松滋支行围绕我市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履行社会义务,以优质的服务向工业企业和客户提供更普惠的信贷产品,助力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鑫盖包装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配套企业,主要生产中、高档防伪酒瓶盖。为了抢抓市场机遇,以低廉的价格适时购入原材料,鑫盖包装需要大量资金投入。2020年,工商银行松滋支行主动上门开展服务,提供经营快贷线上融资产品,缓解鑫盖包装的流动资金压力。

据悉,经营快贷是工行推出的普惠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纯信用线上融资产品,客户可在网上自助发起融资申请,系统自动受理,单户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随用随借、随时偿还,方便快捷。

在湖北大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内,机器轰鸣,生产正忙。可在2019年,该公司由于资金短缺,扶贫车间的建设进度一度落后。知晓这一情况后,工行松滋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扶贫贷款服务,发放扶贫贷款2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扶贫车间资金短缺的难题,35名残疾人得以顺利上岗就业。2020年,湖北大地环保产值同比增长了6%。

工行松滋支行“五星级”营业网点

近年来,工行松滋支行始终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与业务流程,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期望,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队伍、服务能力与服务品质建设,打造“客户首选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