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万家乡新桥湾村圆满完成集体资产竞价拍卖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9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万家乡新桥湾村召开集体资产资源公开竞价会。乡包村领导 、司法所所长、财政所三资办全程参与监督本次活动。

本村金红渠段(新桥湾坡)至红旗农场分岔路口牌种植的水杉树,因树龄长、路肩窄严重影响到沿线公路和渠道的管养护,形成破坏,经村民提议,两委商议,在办妥相关采伐手续前提下对这132根水杉树进行拍卖清除,以方便后期补植绿化。此次共6名竞价者参与竞价,起拍价为 8000元,经过激烈的竞价和抽签,最终以10000 元的价格成交,增加集体收入 2000 元,此次招标保证了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也为其他村开了好头。

万家乡财政所一直以来都将村集体资产资源处置规范监管作为一大工作重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原则,逐步规范村级资产资源处置程序,为确保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保驾护航。下一步,将在全乡再上措施、再强力度、梯次推进,力争早日完成集体资产资源规范处置工作,为集体增收,让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