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陈店镇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5-26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提高陈店镇新党员政治素质和修养,经镇党委同意,“陈店镇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培训专题班”于5月21日正式开班。来自全镇27个党组织的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三天。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影像教学、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多元化教学形式,安排了党章、党纪党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松滋发展等多方面教学内容。

为了让学员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党、认识党,镇党委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杨敏进行专题授课。杨敏以“找准定位促发展、全力助推双冲刺”为主题,从“松滋发展有优势、松滋发展有蓝图、松滋发展有我们”三个方面,清晰阐述了松滋市情及重大战略部署,将过去红色松滋坚实的基础与目前日新月异的变化相结合,切实的让广大党员在学党史的同时,做到明认识、促发展。

陈店镇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郑毅就如何促进松滋经济发展强调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总结和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政治素养;要真正做到红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要抓落实、做表率,为助力松滋冲刺全国百强县市,全面建设“三区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