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2年重阳节“浓情孝敬老 医保暖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松滋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与13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庆佳节、话家常、谋发展。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医保服务中心杜应元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通报了松滋医疗保障局今年以来的医保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老同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用自己创作的精美视频,向全体退休人员展示了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廉洁忠诚的部门形象。

随后,医保服务中心组成咨询团队,开展“浓情孝敬老、医保暖重阳”主题活动。对老干部们提出的医保政策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老干部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深切感受到局党组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关怀,作为医疗保障局的老干部心中充满了归属感、荣誉感。老干部们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关注、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工作,为松滋医疗保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