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市人社局:政策进新企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9月28日,市人社局8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工作专班深入湖北新南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全方位、保姆式的人社政策宣讲活动。

新南化科技有限公司9月24日竣工投产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主动与该企业对接,深入了解生产经营需求,量身订制了全套政策宣讲内容,围绕就业稳岗、工伤预防、职业技能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等惠企纾困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让企业与职工做政策的“明白人” “受益者”。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创新服务方式,坚持服务工作战线前移,了解企业发展对人社各项政策法规的实际需要,向企业问需、问计、问策,用实际行动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引导企业把政策用足、用活、用到位,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潜能,以更加优质的人社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市人社局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能帮助咱们新企业及时了解、掌握人社惠企政策,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也保障企业一线员工的切身利益,解决企业用工的后顾之忧。”新南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