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再使力再加压全力做好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国土局为做实做细设施农用地清理工作,摸清查透情况,继全市部署会和推进会后,再次召开督办会,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国土所(分局)关于当前设施农用地专项清查工作进展和清理排查情况的汇报。局设施农用地清理工作专班负责人指出,前期初排虽取得一定成效,但暴露问题不少,部分乡镇领导重视不够,部门配合不力,清理广度深度不够等。要求各国土所(分局)要认真学深悟透清理整治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清理排查标准,强化工作力度。认真遵循“边清查、边整改、不等不靠、双线并行”的原则,开展地毯式清查,确保清理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会上强调,设施农用地专项清查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思想上不能侥幸、时间上不能耽误、工作上不能含糊,也是推进全市设施农用地全面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抓手。并要求各国土所(分局)务必确保摸清底数,抓住重点。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设施农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细化措施,认真做好清理核查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国土工作再上新台阶;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完成。坚决打赢设施农用地专项清查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