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工商局:深入重点领域走访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发布日期:2018-10-0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30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菘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建华,率该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和消保分局负责人组成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小组,对城区工商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并到辖区集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摸排走访。

在城区集贸市场,督办小组查看了市场内的宣传标语、宣传专栏,并与市场开办单位负责人、市场内经营户座谈交流,讲解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地方党委政府打赢这场战争的决心,倾听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想法。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和宣传,消除市场开办者、经营户思想上的顾虑,让他们能大胆反映存在的问题和涉黑涉恶线索。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督办力度,促进基层单位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人民战争。(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