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辅警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辅警素质能力建设,加强辅警队伍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辅警队伍在公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依据荆州市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辅警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市公安局分2期对全局各派出所及乡镇巡逻队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增强辅警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该局纪检、督察有针对性的进行纪律作风、内务管理、保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为提高辅警业务技能和勤务水平,该局治安、法制、扫黑办根据辅警工作实际,从相关基本法律法规、日常勤务活动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为提升辅警的精神面貌和执勤形象,该局巡特警大队组织队列、警事教官对全体参会人员组织进行了队列和礼仪训练。

培训中,授课人员精心准备,认真负责,全体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认真听讲,积极训练,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尊重教官,服从指挥,做到了认认真真地学习,扎扎实实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