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积极参与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0月9日下午,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松滋市政协副主席尤国成召集了由市民政局牵头,市妇联、市侨联、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创卫复审迎检专题会议,会上要求各责任单位确保责任环境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10月11日,松滋市民政局迅速行动,组织言程公园片区城市综合管理责任单位市妇联、市侨联、市科技局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环境卫生检查。对责任区所有单位和个体商户按市五城同创下发卫生标准进行了专项检查,对辖区的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垃圾中转站以及公厕等环卫设施现场实地查看,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将检查结果清单及时通报给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组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于10月12日到责任区再次开展洁城活动,靓化城市环境。

松滋市民政局将积极参与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坚持做好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以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郑永立 张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