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局:义务植树、美丽松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三月春回万物苏,义务植树正当时。在松滋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组织下,2019年3月6日上午,松滋市农业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南海镇三垸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荷锄担苗,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干得十分起劲。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香樟树在三垸村迎风而立、绿意盎然,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参加植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总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