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一把扫帚扫到底,松滋城管当先锋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全面落实湖北省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求,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松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松滋市“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松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作为该项活动的牵头单位,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推进工作开展。

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贯彻到全市各乡镇、中心城区各村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包片责任单位,要求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城区环境大清洗、农村人居大清理及薄弱区域专项整治,并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对活动方案落实情况及相关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督办。于4月30日上午率先组织局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100余名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洁城,清洗城市“家俱”,维护市容秩序,同时进行文明城市管理“十个一律”宣传。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为推进和落实“一把扫帚扫到底  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