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发布日期:2019-05-0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5月5日,松滋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为主题的5月份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按照“3十X”的模式,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第五次主任会议上讲话《今年扫黑办工作要做到“十抓”》;学习了《中共松滋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开展机关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

此次活动中,还公示了机构改革后扶贫工作任务调整情况和帮扶人员调整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扶贫工作。会议要求:要服从安排;要加强走访联络,做好交接工作;要落实政策,做到“六个清零”;要积极开展帮扶;要做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