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贯彻落实省、荆州市、松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6月14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自查工作的通知》和省、荆州市、松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各科室、局属单位、监管所要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履责。要进一步摸排线索,充分发挥举报箱、举报电话、12315等投诉举报平台的作用,建立投诉举报工作台账,完善线索排查移送工作制度。要进一步落实“一案三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公安机关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跟踪,做好涉黑涉恶关联企业缴财“断血”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