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白云边酒业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6-2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27日下午,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近300名党员隆重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在家的高管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梅林上台领誓,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2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小华作的党建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来,公司党委坚持强基固本,切实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动共进、协调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她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勉励和动员公司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推动白云边在新一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去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公司党委领导、各基层支部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大会还对2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对14名党员示范岗予以授牌。

大会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王继才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英雄事迹的视频。(刘华、周明祥、程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