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2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对涉黑涉恶关联企业缴财“断血”分类处理的指导意见》、《省扫黑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全省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关联企业缴财“断血”相关工作的通知》、《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集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对近期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做好迎接荆州市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对宣传发动、组织学习、线索摸排等工作进行梳理,没有落实的迅速落实。要认真开展严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集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业乱象,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线索及时移送市扫黑办和司法机关,并严格追查是否存在保护伞和否存在监管不到位问题。要会同市扫黑办及司法机关,做好涉黑涉恶企业缴财“断血”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