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章新国调研白云边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6日下午,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章新国率调研组冒雨参观白云边酒业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小毛介绍了兼香型白云边酒生产工艺,企业产能规模、原酒储量、市场概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白云边是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执笔浓酱兼香型白酒国家标准,酿造工艺独树一帜。白云边始终坚持以质取胜,卖好酒,酿好酒,存好酒,企业优质原酒储量现已超过10万吨,满足消费者喝好酒的需求更有保障。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双重挑战,白云边坚持做实做优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经营逆势上扬,市场发展稳健突破。110月,白云边酒业上交税金9.52亿元,2019年销售历史性跨越50亿元大关已胜利在望。

章新国对白云边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称赞产品品质优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他激励白云边乘势而上,扩大市场,做得更强更好。(王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