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统战工作出实招,团结民主聚力量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加强发改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心系发改,建设乐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3日,市发改局党组组织局非党人士和新入职人员近20人,前往九岭岗、樟木溪、临港工业园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松滋巨变”主题统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前往洈水镇九岭岗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绍春详细讲解九岭岗起义过程,带领大家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观摩城市建设,感受松滋巨变。组织大家参观城东返乡创业园、现代高效融合农业科技产业园、松滋港码头项目建设及宜化松滋肥业、荣成纸业、芭蒂娜服饰等重点企业,现场观摩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街河市镇新星村和洈水镇樟木溪村。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切身感受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成就及新农村建设发展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局非党人士和新入职人员对我市发展变化的认知度,对重大项目建设的关注度,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度,达到了知市情、明大势、凝共识、聚人心、鼓干劲、促作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