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政法部门助力临港新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唐敦浩到临港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唐敦浩一行实地参观了陈店派出所,并到湖北西尼美香料有限公司、碧美新能源有限公司、弘林华镁盘活项目(恒达利)、港口二期实地踏勘、了解情况。

随后唐敦浩一行在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参加座谈会。许宏晏对临港新区当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僵尸企业盘活、平台建设等问题提请政法部门寻求支持。荣成、嘉施利、宜化、金港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汇报了本企业产值、税收情况,并对政法部门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唐敦浩表示,长期以来,临港新区始终与政法部门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工业强市”、“工业优先”是全市发展恒久不变的主题,园区的稳定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唐敦浩强调,平安稳定是园区的基础和保障。政法部门将24小时为园区企业服务,共同解决园区相关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政法服务、强化治理创新、强化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把园区政法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更好地服务于临港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