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书记与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松滋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支部书记李莉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廉政谈话,旨在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促进机关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

李莉围绕党风党纪,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目的讲起。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迫切需求;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关键环节;是维护良好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和谐发展的重要保证。对全馆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注重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能力;要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在小节上时时刻刻从严把握、是非原则上泾渭分明;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履行职责,始终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时刻拿廉政行为这面“镜子”对照自己。

全馆党员干部听得非常投入,认真做笔记,并进行了总结交流。参加本次谈话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 通过本次谈话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对廉政自律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此次集中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廉洁从政,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争做一名坚守纪法底线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