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务虚会,全面总结和评价全系统2019年工作情况,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19名股室、局属单位、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各位班子成员对2019年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建好用好学习平台,结合实际拟定培训计划,广泛开展传帮带活动,使学习培训成为一种蔚然之风。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奖勤罚懒机制,使制度建设成为用管罚的工作常态。要将化学融合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多开展活动和交心谈心,加强工作交流,从思想上消除戒备心理,工作上实现无缝对接,生活上做到亲如一家。要真正沉到一线,下深水,进一步创一流,创先进,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依法执法,使精细管理成为工作追求的永恒目标。要以上率下,经常性开展提醒谈话,对违纪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使纪律规矩成为人生永远的带点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