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科经局:高效服务特殊企业全力促产保证急需

发布日期:2020-04-0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进入年关,武汉封城。新冠疫情,肆虐全国。医院告急,防护物质告急。松滋有海兴,市委市政府把保产扩产的重任交给科经局。任务重大,事关人命。海兴是特殊企业,在特别时刻要有特别作为。科经是特殊部门,在特别时刻要有特别担当。从大年三十到农历二月战疫一战完胜,海兴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待的特殊任务。

4月2日上午,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文春送来了一面书写着“众志成城抗疫情,不辱使命保供给”的锦旗,感谢市科技和经信局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主动担当作为,给予企业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指导。

在全市一罩难求的困境下,大年初二,市科经局局长张兴无带领专班人员,到企业实地查看,了解实际困难。在得知海兴集团原材料缺乏,生产负荷重,流动资金短缺,无国内生产销售许可证后,我局积极寻求政策依据,联系相关部门开辟国内销售许可办证绿色通道,协调金融部门解决了贷款2000万元,邀请荆州专家组,对扩产扩能进行现场指导,协调设备购置,原材料采购及运输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海兴集团生产口罩3000万只,防护服100万套,保证了医用防护物资的有效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