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在荆州医疗保障系统“七一”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深入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成及时学、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的良好风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松滋市医疗保障局于6月29日下午在荆州市委党校参加了全荆州医疗保障系统组织的“读《百年大变局》、思党建之要”演讲活动。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枭代表松滋市医疗保障局参加比赛。演讲中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认真思考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加强基层医疗保障部门政治建设。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刘枭以题为“世界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的演讲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本次活动,既是我市医疗保障部门党员干部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同时,也营造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氛围,为松滋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