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白云边酒业:内外突破,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上半年,白云边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员工“零感染”,酿造生产情况整体好于去年。企业视疫情为命令,及时解囊,捐款1000万元抗疫。白云边人争当战疫志愿者,在逆行中奉献,在坚守中担当,满满正能量。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疫情期间不减薪,复工复产不裁员,与员工共克时艰,在社会产生了良好影响。

下半年,白云边公司将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内外突破,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营销上强基强责,与时俱进。认真关注疫情以后市场渠道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强化团购、电商业务和新渠道建设;持续落实基础工作,强化计划管理和目标责任,省内市场持续开展推高推新,省外市场做好市场及产品密植;利用节日节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

生产上坚守匠心,精益求精。坚持工艺自信,按生产工艺操作,不断规范和完善工艺流程,使白云边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将一代又一代白云边人总结形成的优良传统工艺传承下去;加强精益生产的学习与运用,推行生产标准作业,持续改善作业活动,提高劳动效率;积极推进节能减排,持续降低能耗总量及单位产品能耗。

管理上建章建制,升级谋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标准修订第四版《管理手册》、编制“十四五”规划;优化营销管理职能,理顺流程,形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机制;推进信息化,建设数字企业,提升管理的速度和精准度;全面加强信息的搜集、报送、共享,指导、督促、改进各项工作。

公司上下大力践行求真务实,做真做实的作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将“敬业、协力、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发扬光大,以抗疫的斗志向着“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