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白云边酒业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月28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胡小华带队前往精准扶贫联系村八宝镇东岳村认领结对帮扶新任务,开展走访慰问。

盛夏时节,雨后初晴,热浪滚滚。当天下午,胡小华一行冒着烈日来到东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在和村领导简短交流了解情况之后即入户进行走访慰问。目前,东岳村还有8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胡小华一行驱车前往每一户家庭,村路弯弯,崎岖不平,车到农田的边上不能前行了,就沿着田垄徒步而行。每到一处,仔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及子女的读书情况,关切地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详细地记录下8户贫困家庭的档案,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按照松滋市工商业联合会、松滋市总商会《关于组织商协会、民营企业开展“两帮两助”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白云边酒业在前期结对帮扶刘家场镇仙楼香村全面脱贫之后,将再次牵手八宝镇东岳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入户走访情况,经村企共同商定,下一步,白云边酒业将对东岳村8户贫困家庭成员有针对性地实施医疗救助、教育帮扶、生活关怀等举措,用实打实的行动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走出生活困境,早日脱贫致富。(刘华 程金武 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