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中医院接受湖北省二甲中医医院复审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10——11日,市中医院接受湖北省二甲中医医院现场评审。

荆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严光俊任组长的评审组一行分别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该院的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评价、党风廉政建设等17个方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工作。

在评审反馈会上,市中医院院长皮军东向评审组汇报了医院的相关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医医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为医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强调,中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和政府中医药各项方针政策,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加快整改;提高服务质量,为健康松滋、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审专家组组长严光俊希望中医院要以此次评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谋划医院发展,全面对标三级医院评审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做好做强医院,服务松滋人民。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向荆州评审组表示感谢。他希望医院对专家组的肯定要巩固成果、精益求精,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全面整改。要求医院进一步打好基础,强化医院管理,加强专科建设,不断提高诊疗技术;继续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提高临床疗效;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中医院院长皮军东进行了表态,将以本次复审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不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加快推进中医院院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向三级医院迈进。

荆州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胡国英、副科长姜声正、松滋市卫健局副局长彭先裕出席汇报会(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