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洈水镇卫生院着力推进清风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16日,洈水镇卫生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荆楚卫健清风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塑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清风行动”的目标意义,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全面聚焦“清风行动”的具体要求,结合主题教育、疫情防控,规范执业、问题整改三大活动全面推进,努力营造“清风行动”的活动氛围,认真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认真领会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做好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强化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该院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村(居)卫生室室长50余人参会。(刘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