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马旭明调研白云边文化旅游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来白云边酒业公司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在竹园酒库,马旭明一行通过浏览文化长廊、运用多媒体、听取讲解汇报、品鉴原酒方式了解了白云边的品牌文化、企业发展史、工艺特色、产品风格及企业经济效益情况。“白云边”品牌诗意芬芳,传唱千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白云边”美酒芳香优雅,绵厚甜爽,品质体验尊享惬意。“白云边”是文化名酒、口感好酒,获评“中国白酒工业十大竞争力品牌”。白云边前身为泰顺和私人槽坊,1952年公私合营建厂,加快发展步伐,企业年纳税额现已过10亿元。白云边独辟蹊径,开创兼香型,执笔《浓酱兼香型国家标准》,是中国兼香型白酒代表。白云边坚持生态文明与工业文明融合发展,践行“生态酿造、工业旅游、绿色发展”理念,走环境友好型发展道路,把厂区打造成了景区。2017年,白云边将美酒文化、品牌文化、生态文化、企业文化四者有机结合打造工业旅游,推出了“白云边·洈水蓝”等旅游产品。近年来吸引中外参观者超过10万人次,成为湖北工业旅游“六条线路之一”。

马旭明一行称赞“白云边”酒品质好,“白云边”品牌享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希望白云边通过开展文化旅游、文化营销提升消费水平,激发消费活力,实现企业更大发展。(王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