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查获11名酒驾违法行为人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认真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源头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9月18日,交警新江口中队开展了酒驾查处行动,共查获11名酒驾违法行为人。

当日13时,中队利用午间休息时段,全警参战,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此次行动中,中队将参战人员分为两个行动小组,分别在玉岭南路与金松大道处设卡,对过往车辆仔细检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在查处同时,执勤交警向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与酒驾、醉驾将面临的处罚,劝导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此次行动共查处11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条款规定,对张某等11名违法驾驶人作出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理。(邹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