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在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松滋市首届(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落下帷幕,由松滋市检察院干警组成的“‘检’步如飞”健走队,以良好的组织秩序和团队精神荣获“优秀团队奖”、“司法系统一等奖”,该院干警张群芳荣获“全国优秀队长奖”、“全国优秀团队传播信使奖”,赵定冬等3人荣获“万步先锋奖”,21名队员均获得满分奖。

在长达50天的赛程中,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检”步如飞队员们佩戴专用手环(计步器),每天坚持完成健步走任务,秉承“健康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工作和锻炼两不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如约”完成比赛。

此次健走大赛,不仅带动该院干警自觉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更凝聚了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集体荣誉奋斗的精气神。全民健身正在成为全体干警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走出健康人生,走出生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