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集中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进入“三九”天气,气温偏低,人们行动迟缓,松滋中心城区摩托车引发的事故逐渐增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月中旬以来,市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对症下药”,持续组织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班组在烟草路设立临时检查点,按照重点车辆缉查布控的工作要求,对来往车辆逐一检查,及时纠正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一盔一带”宣传力度;严格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逾期未年检、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法加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上传至交管平台处理。中队长杨雪峰、指导员周利民多次到街面和路面检查工作,反复强调新冠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求执勤民辅警强化自身安全防护,做到工作、防护两不误。

11日以来,该中队共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起,依法扣留机动车3辆。(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