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月16日,副市长杨锋、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彭渤率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洈水镇,杨锋详细了解了该镇预检分诊规范化设置、发热门诊配置和管理、隔离点人员的管控、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的管控有关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国内呈现多点散发,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再强责任、再强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街河市镇中心卫生院,彭渤实地查看发热门诊的建设、来院人员的体温监测和登记就诊流程。要求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对住院病人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实行一人一陪护,认真做好核酸检测。

随后,彭渤来到街河市镇集中隔离点,查看隔离留观病人的监测、管理、防疫消杀、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科学指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