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做好“三个结合” 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月20日,市委编办主任刘永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该办将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会结束后,该办参加会议的主要负责同志根据所记的学习笔记,第一时间将全会主要精神传达到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在学习中,该办将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召开民主生活会相结合,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素质过硬;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全会精神引领履职新作为;与做好机构编制业务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加快推进机构编制等各项工作中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