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开展政治监督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我局要在去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优秀的基础之上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突出政治本色和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生活……”

2月25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政治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分析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人社系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志鸿说:“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全会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部署要求,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要工作安排落实见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和监督虚化、弱化问题。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使转作风、谋发展的政治文化蔚成风气,为松滋‘十四五’规划首战之年贡献人社力量。”

据了解,市人社局将继续狠抓行风建设,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制度,畅通群众意见反馈渠道,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旨在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