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三有”起步,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3月2日,全省卫生健康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交流了有关工作经验,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安排部署了全年主要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柳东如总结了去年卫生健康专业工作成绩,对今年的健康湖北“323”攻坚行动等八项重点专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局机关科室有关负责人在松滋分会场参会。

省会结束后,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渤就贯彻落实省会精神强调:一是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性、公共性、社会性。政治性即八项工作事关国家卫生健康政策的落实;公共性即八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性即八项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各部门的配合。二是各参会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本次会议的要求和各项卫生健康政策,迅速理清自身的职责。三是把这次会议要求落细落实。局机关分管领导要牵头,相关科室为主体,做到“三有”。有工作要点,八项工作要有全年的工作要点,要整体谋划,3月15日前制定出来,提交局党组研究。有推进体系,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加以推进。有督办检查,对全年专业工作要点一项一项对标,组建专班开展督办检查,促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