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松滋交警组织青年民辅警集中夜学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9月14日,松滋交警以集中夜学的形式,组织全体青年民辅警在交警新江口中队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交警大队教导员周杰及新江口中队中队长杨雪峰到会指导。

在青年民警任立涛的带领下,民辅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行学习相关评论文章,完成“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等网上知识测试。任立涛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提高业务能力进行体会交流,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感悟。

大队教导员周杰强调,青年民警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活动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一线了解群众需求,加强基层历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促进成长成才。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收获良多,今后将进一步自觉强化学习,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奋力推动松滋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