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老干部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部署要求,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中心,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围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9月初,老干部局在组织党员下沉走访慰问中,接到有住户反映网格内幸福路72号左一巷部分路面近年内破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希望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将路面及时修缮,解决他们心中的一块“心病”。老干部局在收集到相关方面的意见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进一步征求周边居民的意见建议,经局领导班子会同社区党委班子商议,综合考虑后决定,对幸福路72号左一巷全段实施道路硬化,彻底解决该区域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意见统一后,老干部局迅速协调各方力量,制定工程施工方案,并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短期内筹措到工程所需资金,及时投入开工建设。

9月15日一大早,满载着混泥土的大型搅拌运输车驶进小巷口,多名工人随即按照施工方案开始了紧张的施工。

9月17日,经过工人们三天紧张的施工,歇金台社区城关网格幸福路72号左一巷全段300多米路面硬化施工圆满竣工,周边居民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