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宣教月活动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党课,强调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 “四笔账”,做廉洁自律、清正廉洁的模范,承担起廉洁文化传承和教育的重任;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市供销联社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正风肃纪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照镜子、正衣冠,在各自岗位上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

举行廉政签名活动。市供销联社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地举办“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工作日不饮酒,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签名活动。

组织党纪法规线下测试。市供销联社党组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纪法规知识线下测试活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见实效。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供销联社党组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办公楼走廊张贴廉政警言格语,在外墙悬挂宣传标语。

自“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市供销联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严管厚爱”,用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有的放矢”,用制度约束工作行为;要坚持“公开透明”,用监督确保权力阳光运行;要坚持“改革开放”,用市场思路推进供销事业发展,借助党和政府对供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在大田托管、统防统治、农机服务、农村综合服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独特的贡献,致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