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荆松公路公司文明创建花开遍地

发布日期:2022-12-07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全面增强员工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度,引导全员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湖北荆松公路公司从细处入手,将公益宣传融入方方面面,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一直以来,该公司致力于学习型企业建设,坚持“比学赶帮超”优良传统,建立员工阅览室,拥有图书8大类3000余册,每年订阅书籍杂志30余种,为全员学习充电;按照“内外结合、内容丰富”原则,融入松滋党史主题,建成“二十大学习汇编板块”“党建学习教育长廊”等党员活动阵地;倡导劳逸结合、全民健身,设立员工活动室,发动全员参与健身活动,使大家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企业凝聚力。目前,公司正在升级道德讲堂,将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活动场所。

他们将各类元素植入文明创建,在公司院落、大厅、餐厅、活动室、办公室、会议室、楼道等地方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收费广场设置大型户外牌,进行“二十大”、“共同缔造”公益宣传;设立清廉国企墙体文化长廊、“廉道”、公司发展历程展示;在荆松一级公路沿线候车亭制作展示“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五城同创、学雷锋志愿服务、环保等公益宣传,让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开展道德讲堂,设置“四德”展示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内容,让文明传播融入工作生活;制订公司行为规范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户外安插“遵德守礼”花草牌,助力文明创建工作走心走实。

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公司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下一步湖北荆松公司将全力以赴,凝聚干部员工共识,助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邓聪 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