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实验幼儿园,儿童新乐园

发布日期:2018-07-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投资3000万元新建的松滋市实验幼儿园全面竣工,今秋正式开园。实验幼儿园的开园,标志着新江口中心城区只有一所公办幼儿园的状况成为历史。

实验幼儿园的设计,具有国际化视野,高起点规划、高品味设计、高标准建设,可以说站在了当今幼儿园建筑设计的制高点。主体建筑一栋三层建有18个幼儿活动室,1个多功能厅,6大体验馆涵盖音乐、舞蹈、科学探究、美工创意、生活、绘本多种艺术,户外规划建设了沙水区、攀爬墙、种植园等游戏区域。

据介绍,该园将从省示范市机关幼儿园和全市幼教领域选拔组建优秀教师团队,明日开始报名。实行小班制,今秋开设小班6个每班25人,中班6个每班30人,大班6个每班35人。如此高大上的幼儿园,收费却不高。保教费、生活费合计3000元/学期 ,家庭贫困的幼儿还可申请学前资助。

实验幼儿园开园后,可切实解决中心城区、金松新城区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难题,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同时,带动周边产业兴起,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发展。(权柳沁 赵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