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为生命护航!“人保”开通“空中120”

发布日期:2018-07-3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28日上午,一架红色救援直升机在我市上空盘旋。中国人保财险松滋支公司联合金汇航空公司,在洲业汽车城举行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使用的救援直升机是来自意大利的莱奥纳多AW139机型,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医疗救援直升机。在经过原厂改装后,加装了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担架等专业适航的医疗设备,医护人员可在直升机上对病人进行急救,缩短救援时间。活动对120急救医护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详细讲解了直升机上下流程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对机载医疗设备进行介绍。

人民保险为人民,空中救援爱无疆。凡通过人保渠道购买投保车险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随着城市车辆的增加,道路拥堵成为常态,空中120的投入与使用,减少了道路条件的制约,大大提高了医疗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提高了急救效率,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患者的生命安全。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松滋支公司是我市最大的非寿险公司,2017年,松滋人保年度总收入1.6亿元,其中车险总量、增量高居荆州第一、湖北前列。公司多次获得全国标杆县区支公司、全国一类县区支公司、全国农村保险业务优质服务奖、全国农村保险示范县、全国农村保险明星示范县等荣誉。(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