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伍昌军现场督办环保信访交办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18-08-1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市长伍昌军深入我市各地,现场督办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各项整改工作,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为建设美丽松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现场督办,督促整改。伍昌军一行先后来到木天河垃圾填埋场、松西河岸八宝砂场、高生生物饲料公司、中医院旁义气烧烤店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现场督办各地环境信访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据悉,省环保督察组向我市移交了40件信访问题。目前,按照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90%都已经整改完毕或正在整改中。在木天河垃圾填埋场,调节池已实现全域覆盖,全面达到雨污分流,增加了防渗应急备用蓄水池,完成安装废弃导排收集系统、水管后期设施维护等工作。松西河岸八宝砂场,目前已经清场完毕,下一步将进行植树复绿。高生生物饲料公司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扬尘处理、封闭存储等整改工作。义气烧烤店投资2万多元,装置了崭新的符合环保标准的油烟处置设备。

伍昌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督察组提出的时间期限、整改标准和要求,逐项细化整改方案,逐个督办,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大环境日常监管力度,坚持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环境保护日常监管长效机制,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敦浩参加活动。(杨松刚 周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