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扫黑除恶战果几何

发布日期:2018-08-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扫黑除恶工作是否家喻户晓?是否存在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中华,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调研督办我市新江口镇及城区扫黑除恶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先后摸排收集各类线索53条;其中重要线索进入线索核查程序35条,已办结30条,立案10件;在侦涉黑案件1件,在侦涉恶团伙3件,已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6人;移送起诉4件21人;判决涉恶团伙3个19人;整治治安乱点、乱象21处;排查整改软弱涣散村居26个。

肖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全民健身中心建筑工地、新车站、市国土局、玉岭社区集贸市场、松滋一中、工商局、亚细亚步行街门店、人民医院、水利局、林园大市场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方式,对城区人口集中区域及各单位扫黑除恶宣传及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让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让群众获得满满的幸福感。”肖中华说,要敢于正视问题,切实做好“敲门行动”,上门把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到位;要全力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紧抓实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深度加强综合治理,提升治理社会能力,全面夯实和谐稳定的根基。(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