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松滋市乡镇污水治理及全域垃圾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3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30日上午,松滋市召开全市乡镇污水治理及全域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集中到南海镇现场参观全域垃圾治理工作和乡镇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推进会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京宜主持,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昌红和市住建局局长何世民分别通报乡镇垃圾治理工作情况和乡镇污水治理工程推进情况,王家桥镇、纸厂河镇、八宝镇、斯家场镇以及航天凯天公司松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详细分析了我市乡镇污水治理及全域垃圾治理工作现状,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

市委副书记、市长伍昌军要求:各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上下环环紧扣、加倍努力,提升站位再强认识,强力攻坚提速提标,严实保障早传捷报。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荆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矢志不渝的韧劲,鼓干劲、加压力、添动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